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冷战

11/7/2009 星期六,晚上十点多老公就出去跟朋友喝茶去了。我还问他又几点回来?他告诉我还不知道。为什么我会这样问他?因为他每个拜六一出没有四五点都不会来。临出前我还叫他不要这么夜他还是不听。三点msg他没回复。四点多看他还是没回就call他为什么还没回?他告诉我就快要回,结果六点多才回。这像什么?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每天我说什么他都不会听。说了他还是讲一套做一套。是不是真的要气我等到有一天真的不要睬他,他才担心?真的不知道男人在想什么?总是这么犯溅。他那些朋友拜五晚都打球见面了拜六还是要见。礼拜就睡到迟迟才起身。也不看他陪我带我出去走走?每天总是被动要人家要求才会带出去。就算是他自己叫的还不是跟他朋友一班去。有时真的不知道他当我是什么?得到了就不紧不要吗?他有真真为这家打算过吗?什么是男人应该负的责任?有关心过这家吗?有做个好榜样给孩子看吗?有些人说当时你认识他也知道他是夜生活的人。对。可是有家庭了自己也应该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啊。重来不会顾虑到别人会担心,为什么迟迟还没回来?反而我出去十一点多,一点多就call来问‘还没回啊’?为什么他还没感受到那种感觉?为什么个个拜六都要跟那班朋友出去?不看我个个礼拜都要出。这全都是借口。如果真真要少出去是看自己的定力。我以前也很爱出啊。至从有孩子了我还不是改变自己没什么出了。我朋友也知道我有家庭了也不会时常约我出去。久久才一次。出去也不会出到太迟。有时在想为什么他朋友那么不会想?会想的是不是应该要他早点回家不然家人会担心。结婚的时候他们会祝福。到底祝福的意义是什么?身为朋友的难道很想看到朋友公婆吵架搞离婚吗?最后我把他的枕头丢下去地上的那张床,他只好睡地下什么也不说,也不知道自己做错。这次我是真的下定决心,他一天不认错不改变我是不会原谅他的。更不会让他睡回床,不跟他说话。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我会狠到离开这家。

No comments: